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远谦/长顾】物种入侵

#联动系列8(1234567宝贝们麻烦看合集!)

#ooc有,大哥×杀破狼

#沙雕向,无逻辑,完全瞎胡扯

#听说小红心和小蓝手更配哦  


  -1

  当魏之远下班回家,看见家中的两个大美人,一度认为自己走错了家门,两个大美人齐刷刷的看过来,其中一个美人只是冲他微微颔首,另一个戴着骚包的琉璃镜,见他回来,不见外的开了口:“呦!小远是吧?你哥去那什么沈老师家里抱花去了,一会儿就回来,说让你回来记得做个饭,嗯,四人份的。”

  顾昀和长庚穿越了,古穿今,在平平常常的一天,干着平平常常的事?就那么衣冠不整的落到了魏谦眼前。魏谦休假在家,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某狗血穿越剧,结果别人就穿他家来了,魏谦震惊的只有一句话:“干着正事儿呢?”结果,被压的那个脸没红,上面的那个倒是红了脸。

  可能是同为p女士亲儿子的原因,四个人接受能力特别强。

  魏之远掐着点做完了饭,打电话问完魏谦说快到家了,魏之远就坐下和顾昀长庚聊了起来。

  魏之远:“之前魏谦,就介绍我是他弟弟?”

  顾昀:“对啊?你们还有个妹妹是吧?兄弟俩还住在一起,感情真好哈!”

  魏之远微微一笑,魏谦怕是明天下不了床,长庚看着魏之远,嗅到了同类的味道。

  魏之远看着两人,潜意识里感觉这两个人的关系不简单,长庚年纪和魏之远差不多,顾昀大概和魏谦差不多大,但是在刚才的观察中,魏之远发现好像是长庚照顾顾昀更多一些,就像他照顾魏谦一样,嗯?魏之远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魏之远:“冒昧问一下,你们两位也是兄弟?”

  只见顾昀一把搂过长庚的肩膀,脸和长庚凑到一块,说:“不是,他是我儿砸,怎么样,长像不像我?”

  长庚:“……”今晚有的干了。

  魏之远:“……”能回答不像吗,长庚有种少数民族的感觉,除非长庚长的随他妈,不然就是顾昀捡的。

  长庚开口:“他是我内人。”

  魏之远:“巧了,魏谦也是我内人。”

  两人相视一笑。

  

  

  -2

  上次拜托赵云澜给他养了盆花,吸取了山圣灵力的花,魏谦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养活。

  魏谦抱着花不方便开门,刚想敲门,门就开了。

  魏之远椅在门框上,语气好似撒娇:“谦儿,你怎么才回来。”

  魏谦眼皮跳了跳,有种不祥的预感。

  于是第二天,魏谦和顾昀两个人都没能起来。

  

  

  -3

  魏谦的休假很快就过完了,他精心打理的花托赵云澜的福总算生长的还算茁壮。

  然后家里就剩下了顾昀和长庚,魏谦的花顾昀非常的感兴趣,魏谦要去上班,顾昀主动请缨要帮魏谦照顾这盆花。

  顾昀:“放心交给我,我外号‘西北一枝花’,知道这外号怎么来的吗?我在大西北这么残酷的环境都能把花养好,人送外号‘西北一枝花’。”

  长庚:???你再说一遍???

  不怕忽悠就怕顾昀大忽悠,魏谦信了!他真的信了!

  信了的下场,就是魏谦下班回来,仅仅半天,领教了什么叫做“西北一枝花”。

  魏谦的宝贝花已经从中间断腰了,原因是顾昀浇水的时候滑倒,直接压在了花盆上。

  顾昀一脸抱歉:“对不住魏兄,衣服太长,没站住。”

  魏谦看着宝贝花的残骸,深呼吸一口气,暗暗提醒自己不能和顾昀一般计较。

  然后魏谦给赵云澜打了个电话:“喂,你家还有花吗。”

  赵云澜:“昨天不是抱回去一盆?不会吧?养死了?这才一天啊!”

  魏谦:“不是我养死的,它遭受了……物种入侵。”

  赵云澜满脸问号???

  赵云澜:“我靠。啥物种这么厉害?”

  魏谦咬牙切齿:“西北一枝花。”

tbc.

评论(15)
热度(245)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