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双叶36H/16H】对象变小了怎么办?

#双叶年上,设定两人住在H市!
#祝叶修叶秋22岁生日快乐!我爱他们!!!

  叶修早晨起来反射性的往旁边摸摸,没有摸到人。本来模模糊糊的叶修突然就醒了,旁边真的没有人,今天又不是工作日,叶秋正好休假,这么早起来去干嘛了?

  背着他偷汉子?

  叶修突然看见旁边被子里有个什么东西在动,中间鼓出来了一块。

  叶修伸了个懒腰,慢悠悠的掀开了被子。然后愣住了。

  床中央窝着一个小不点,小不点身上还穿着叶秋的睡衣,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两只手放在嘴边,肉嘟嘟的,呼呼的睡得正香,口水还把被单弄湿了一块。

  叶修只觉得心上一顿暴击,血槽已空。

  弟弟变成小屁孩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可能是叶修把被子掀开,小不点感觉到了冷,悠悠的转醒,小不点的眼睛圆溜溜的,此刻正睁着大大的眼睛无辜地望着叶修。还没等叶修感叹这厮太可爱了,小不点就小嘴一瘪,哭声震天动地。任叶修怎么哄,小不点不听就是不听,在那里哭自己的,短时间内没有停下来的打算。

  叶修很烦,要不是这货是叶秋,他现在一定把这小屁孩打的他妈都不认识。

  叶修终于没法了,打了个电话给苏沐橙,看孩子这种事,女人总比男人有法。

  苏沐橙听了叶修的话后,笑道:“他那是饿了啊,你看看家里有没有奶粉,喂一点儿,记得不要太稀也不要太稠。”

  叶修无奈:“我们两个大男人,买什么奶粉放家里啊……”

  苏沐橙:“那你就熬一点儿米粥喂一点,让他吃饱了不哭了再带着去买奶粉嘛!话说叶秋怎么变小了,变得多小了,好想去看一下。”

  叶修:“等我买完奶粉抱去兴欣给你们看。”

  叶修用被子和枕头把小叶秋围在床上,防止掉下来,自己匆匆忙忙的去熬粥了,小叶秋眼巴巴的看着叶修离开视线,然后哭的更厉害了。

  等叶修熬完粥,小叶秋哭的累了,自己趴在那里抽噎。叶修没抱过孩子,两手放在小叶秋腋下就把小叶秋提起来了,叶修只感觉小叶秋身上的肉软软的,抱着特别舒服。

  小叶秋眼上还挂着泪,自己一抽一抽的,看起来特别可怜。

  叶修抱着小叶秋不好喂饭,于是把小叶秋塞在沙发上,左边一个抱枕右边一个抱枕夹住小叶秋,让他不至于坐不住。

  小叶秋特别乖,叶修喂一勺,他就吃一勺,叶修没照顾过孩子,喂到最后,小叶秋身上满满的都是粥……叶修把小叶秋那大大的睡衣扒了,用纸胡乱在小叶秋脸上擦了擦,然后从叶秋的衣柜里拿出来一件衣服把小叶秋包住,叶修学什么都很快,这一会儿已经学会了抱孩子的秘诀,于是叶修抱着小叶秋就出门了。

  这一出门不要紧,叶修同志分分钟上了热搜。

  #叶神已婚#

  #叶神带孩子#

  诸如此类的话题在微博炸了,有图为证。

  当事人心大的在超市挑奶粉。

  “这么大的孩子喝什么奶粉好?”叶修问售货员。

  售货员开始给叶修介绍,叶修很懵逼,奶粉怎么还这么多讲究,能喝不就行了……

  叶修看看怀里的小叶秋,小叶秋眨巴眨巴眼睛抬头看着叶修。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叶修实在忍不住了,低头亲了小叶秋一口,口感真的很好。

  旁边的售货员笑眯眯的说:“父子俩感情真好,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爸爸带着儿子来买奶粉呢!儿子长的和你很像啊!”

  叶修微微一笑。是啊,长的不仅是像啊,那是长的一毛一样啊!他倒是想要个孩子,那也得叶秋有那个功能啊。

  叶修买完奶粉,抱着小叶秋准备去兴欣。一路上总是有人在跟着他,是粉丝,粉丝偶遇偶像不敢上前打扰,也不舍得就这么离开,心里特别忐忑的跟着叶修,生怕被认成私生饭被diss。

  微博炸开了锅,一堆所谓的“石锤”传上了网,粉丝在纷纷失恋痛哭之后接受了这个事实,注意力马上被叶修怀里的小叶秋给吸引去了。

  小叶秋长的实在是太可爱了!和叶神长的太像了!不亏是亲生的!长大了绝对又是一祸害!之前自称叶修老婆的女人们纷纷说道:叶神,我当你儿媳妇吧!

  叶修本人依旧不知道这些事,满脑子都是怎么把叶秋变回去,总不能等着他长大吧?那得等到什么时候?难不成这么多年他就要独守空床吗?

  不行,叶修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兴欣的众人在看见小叶秋的时候眼前一亮,太可爱了!方锐不敢相信:“我的天哪叶修!你小时候难不成也长这样!”

  “你这不废话,我们俩同卵双胞胎。”

  旁边的莫凡看见小叶秋难得开口:“他长的真可爱啊。”

  叶修有些得瑟:“喜欢啊?自己生去!”

  包荣兴跃跃欲试:“老大!我能抱他吗!”

  叶修有些担心道:“包子你会抱孩子吗?”看包子这么大大咧咧,叶修真怕把叶秋给摔了。

  包荣兴特别自信:“放心吧老大!我之前给别人看场子的时候经常帮着看孩子!”

  众人:“……”

  包荣兴抱着还真是那么回事,小叶秋睁着大眼看着包荣兴,伸手抓住了包荣兴的头发,抓住了,就不放开了,然后使劲儿一拔,包荣兴疼得呲牙咧嘴。

  叶修赶紧把小叶秋接过来,哄着让小叶秋放手,罗辑看见这副场景,默默的后腿了几步。

  魏琛:“你小子往后躲什么?”

  罗辑推了推眼镜:“我怕我的眼镜死无葬身之地。”

  一旁的乔一帆看见软乎乎的小叶秋,心里喜欢的紧,问道:“我能抱抱他吗?”

  叶修一手托着小叶秋的屁股,一手扶着小叶秋的背,回复:“你要是不怕他抓你头发,就抱吧!”

  也许是一帆小天使比较讨人喜,小叶秋竟然笑眯眯的在乔一帆脸上吧唧了一口。

  叶修脸色黑了。

  叶秋变小之后,都没主动亲过他。

  哥哥很生气,哥哥很吃醋。

  叶修皱了皱眉,把小叶秋从乔一帆怀里抢过来,伸手点了点小叶秋的鼻子:“快,你得亲我一口。”

  小叶秋眨巴眨巴眼睛,不知道叶修在说什么。

  小叶秋伸出手拍在叶秋脸上,抱住叶修的脸就在叶修脸上啃了一口,留下了一大片水渍,然后自己咧开嘴“咯咯”直笑。

  叶修抱着小叶秋在兴欣待了一天,临走前唉声叹气。

  “这怎么才能变回来?”

  苏沐橙报以安慰的微笑:“顺其自然吧。”

  睡觉前叶修拎着小叶秋去洗澡,小叶秋身上肉嘟嘟的,小叶秋到了浴缸里玩的特欢,两只手在水里乱扑腾,水溅了叶修一身。

  叶修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小叶秋洗干净,把小叶秋放在床上,打算自己也去洗个澡。

  小叶秋躺在床上,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黑漆漆的眼睛盯着叶修进了浴室,然后一歪头,翻了个身。

  等叶修洗完澡出来,小叶秋已经变成了大叶秋,叶秋趴在床上睡的正香,叶修悄无声息的走近,叶秋的头发遮住了叶秋一半的脸,叶修一条腿跪在床上,拨开叶秋的头发,附身吻了吻叶秋的额头。

  叶秋睫毛颤了颤,有些艰难的睁开眼睛,口齿不清的轻哼:“我好困……”

  叶修掀开被子滑进去,叶秋感到一阵风,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穿,一丝不挂,叶秋瞬间清醒了:“我睡衣呢?”

  叶修才不管叶秋的问题,直接把叶秋压在身下,用一种蛊惑的声音说:“我想要个孩子。”

  叶秋一脸懵逼:“???”

  叶修低头蹭了蹭叶秋的脖子,顺带咬了咬叶秋的锁骨:“我们试试?”

  “这个我给不了你!!”

  叶修笑道:“没关系,我们就随便试试。”

END

默默放一个去年的双叶生贺:我的一生,点我!

评论(5)
热度(105)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