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联动】一场说走就走的穿越

#联动系列4(1)(2)(3
#ooc有,杀破狼×默读╳残次品×六爻
#沙雕向,无逻辑,完全瞎胡扯
#听说小红心和小蓝手更配哦

  扶摇山。

  “我警告你程潜!你今天若是踏出扶摇山半步!你就别回来了!”严争鸣气急败坏地说,程潜充耳不闻,憋着满肚子气没地儿撒,眼看就要踏出扶摇山山界,严争鸣忍不住了。

  “小潜,师兄错了。”严争鸣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尽管他刚撂下狠话。

  闻言,程潜停住,回身看着不远处的严争鸣,给了严争鸣一个冷笑:“师兄何错之有?你没错,是我的错,是我狼心狗肺,是我自私,我小肚鸡肠。”

  严争鸣知道自己这次找事儿找大发了。

  话说几个月前出现了一个自称“北冥”的大魔头,江湖上无一敌手,一堆人被打的屁滚尿流地找严争鸣,巧的是那时候程潜正好在闭关,大师兄无所事事,于是答应了下来,和那大魔头约了一架,我们大师兄多么的牛逼哄哄,单枪匹马把那个大魔头干翻了,自己也受了重伤。这伤还没养好,程潜出关了。

  李筠嘴欠,加上这几天被大师兄丧心病狂的使唤,李筠打不过严争鸣但他还有别的方法。

  于是我们二师兄就添油加醋的把大师兄的光荣事迹通通告诉了程潜。

  当天,扶摇山温度骤降,大雪封了山。严争鸣当时心里一咯噔,心道:要完。

  于是有了今天这一幕。

  程潜现在看见严争鸣就气的心疼,尤其是严争鸣因为重伤未愈,脸上毫无血色,程潜闭上眼睛不再看他,默默的在心里念《清静经》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那兰花香伴着一丝药香钻入程潜的鼻子,严争鸣已经近了程潜的身,他一把搂过程潜,程潜冷声道:“放开。”

  严争鸣:“你若是不想让我近身刚刚我走过来你就该躲开,怎么等到我抱了你才让我放开。小潜……你口是心非啊。”

  程潜咬牙切齿:“你……”

  严争鸣死死拽住程潜不放,把不要脸的本事发挥到极致:“我不放,我还受着伤,有种你就打我,反正我不会还手。”

  程潜是宁愿杀了自己也不愿意伤这人分毫的,局面突然僵持住了。

  突然,一阵大风凭空袭来,卷起来地上的积雪,想起严争鸣重伤未愈,程潜想控制风雪停住,可他猛然发觉,这风雪他控制不了,下意识的,程潜紧紧抱住严争鸣,硬是要把严争鸣往自己怀里压,严争鸣心道不对劲,下一秒他眼前一白,那雪竟是将二人包裹住了。

  

  大梁。

  陆必行依言把鹰船重新修好,还擅自改进了一下鹰船的动力装置,省紫流金,陆必行感觉特别有成就感,跃跃欲试想要把湛卢的能源装置改成烧紫流金的,吓得湛卢给陆必行一本正经地说了100条不可行的理由,于是我们的湛卢成功用电过半。

  真费电,600万一克的造价,性价比太差了。

  陆必行想着回去一定把湛卢拆了重新设置,改进一下能源装置。

  长庚见陆必行在这方便造诣极高,于是用木鸟给葛晨发了一个消息,让葛晨赶紧带着几个人来拜师学艺。

  鹰船再次起飞,从开始的两个人变成了六个人。

  这天气还没到下雪的时候,况且他们还在南方,半路气温降了下来,竟有几片雪花落下,几个人一起皱了皱眉,有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

  突然天上凭空出现两个人,正是上一秒还在扶摇山吵架的严争鸣和程潜。

  程潜抱着严争鸣急速往下坠,下一秒,程潜稳稳的踏在了霜刃上,御剑而行。

  “这什么情况?”严争鸣一脸懵逼。

  剑行驶的速度和鹰船差不多,两行人撞在了一起。严争鸣转头一看,就看见同样懵逼的六个人。

  顾昀看见两人御剑而行顿时起了兴趣,迈开脚步就要过去:“唉他们脚下那是什么?还能飞?”顾昀还没看见就被长庚一把拉住,不由分说的把外袍披在顾昀身上。

  长庚:“外面太冷,去船舱。”

  费渡:“像我之前看过的小说里面的道士,可以御剑而行。”

  骆闻舟:“你乱七八糟的都看些什么?还挺有闲功夫。”

  费渡:“……”幸亏没说出来是趁他不在家熬夜看的。

  陆必行惊奇:“林你快看,怎么样?回去我也给你做一个?”

  林静恒瞥了陆必行一眼:“我倒是不用了,给陆果和林然做一对吧。”然后林静恒突然想到了什么,给陆果做一个,还不玩疯?满天乱飞,想想就头疼。

tbc.

评论(10)
热度(3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