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陆林/长顾/舟渡】“三代同堂”

#联动系列3(1)(2
#ooc有,杀破狼×默读╳残次品
#沙雕向,无逻辑,完全瞎胡扯
#听说小红心和小蓝手更配哦



  三个时代的人,这下是凑齐了。


  即来则安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陆必行和林静恒想的很开,既然穿越了,再没找到回去的方法之前,不如多了解了解古代的文化,这个时代除了对人工智能不太友好之外,其它都还说得过去。


  古代的科技超乎他们的想象,反正鹰船刚到达目的地就被陆必行当场肢解了,眨眼就变成了一堆破铜烂铁,陆校长声称,在下次起航前,他会将鹰船重新拼装好。


  一行人找了个客栈歇下,到了傍晚才出来用膳,林静恒在顾昀和费渡羡慕的眼神下点了一壶酒。


  待遇最惨的当属顾昀,长庚破天荒的让顾昀喝了一点酒,但也真的是一点,酒刚刚没过杯底,其次是费渡,骆闻舟给他倒了半杯,之后再要,坚决不给,而林静恒自然是想喝多少喝多少。


  因为湛卢无法充电的原因,大部分时间它都是关闭了大部分功能挂在林静恒身上,及其珍惜自己的能源,除了这个时候……


  这儿的酒可能是自酿的,口感很好,对酒很挑剔的林静恒也忍不住多喝了几杯,也不知道是喝了多少,一壶酒马上见底,湛卢猝不及防的开口。


  “先生,您从黑洞穿越对身体造成了一些影响,现在不是在第八星系,没有完善的医疗系统,无法调节您身体的激素水平,过量的酒精会对您的身体产生不良影响,根据您的身体情况,建议您不要过量饮酒。”


  林静恒心不在焉地开口:“闭嘴,省着点儿你的电。”


  林静恒喝酒并不上瘾,自律习惯了,喝多少自己心里也有数,林静恒让湛卢闭嘴,自己紧接着也放下了酒杯,一句怨言没有,对于林静恒这么让人省心的另一半,长庚和骆闻舟简直羡慕死陆必行了。


  陆必行接下来的动作真的让顾昀和费渡羡慕的要死,陆必行拿着酒壶,问道:“还有一点儿,不喝了?”


  林静恒摇了摇头,说:“够了。”


  陆必行给自己倒了一点,抿了口:“好香,和我们那里的不一样。”


  长庚说道:“这边以酒出名,家家会酿酒,每家口味都不同,陆兄若是喜欢,可以多要一些。”


  顾昀酸道:“我也喜欢,怎么不见你让我多喝几口?”


  长庚失笑:“若是你身体陆兄林兄一样好,我用得着每天防贼一样防着你喝酒吗?”


  说到贼,这让骆闻舟想起来费渡偷酒喝嫁祸给骆一锅的事迹,骆闻舟意味深长地看了费渡一眼。


  长庚骆闻舟不让顾昀和费渡喝太多酒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他们身体不好。


  按说顾昀在战场上这么多年,军人的素质应当很好才对,但偏偏顾昀一身的病骨,大梁不像未来,医疗技术可没这么好,年轻的时候受的伤,如今闲下来就全落下了大大小小的病根,时不时出来折磨一下他。


  而费渡……没和骆闻舟在一起前就是妥妥的资本家小流氓,生活腐化,夜夜笙歌就不算了,还不肯锻炼,成就了费总这一“嘎嘣脆”。


  相比较下,林静恒这个统帅,打十几岁进了军校,再到联盟上将,最后到第八星系统帅,几十年都进行着严格的训练,再加上最顶级的医疗技术,身体倍棒。


  湛卢默默扫了一眼顾昀,得出来一个结论:“顾先生,您可真是我见过身体最差的军人。”


  顾昀:“……”


  费总也没躲过湛卢的评价:“费总,我可以这么叫你吗?您是我见过身体素质最弱的人类。”


  费渡笑眯眯的问林静恒:“怎么让它闭嘴?”

tbc.

评论(22)
热度(5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