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双叶兄弟向】我的一生(生贺)

难免有些OOC

两个大宝贝生日快乐!!

1997年5月29日

随着手术室里一声啼哭,在外等着的叶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只是过了许久也不见有医生出来,叶先生心里有些慌,抱着不会有事的心思又等了十几分钟,终于,手术室里又传来一阵阵啼哭,听起来不像是一个婴儿哭的。

 

“恭喜叶先生,叶太太给您生了一对儿子呢!”

 

叶先生激动的要哭了,他想过会有个儿子或者一个女儿,但万万没想到会有两个儿子。

 

和叶太太之前都商量好了,是个儿子就叫叶修,是个女儿就叫叶秋。

 

不然老大叫叶修,老二就叫叶秋吧!

 

两个小家伙刚出生看起来丑丑的,但夫妇两个人怎么看都觉得好可爱啊好可爱。

 

1998年5月29日

今天叶修和叶秋一岁啦,夫妻俩准备好让两个小宝贝抓周。

 

桌子上放的东西特别多:钱,糖,玩具,钢笔,电脑,键盘,鼠标,军帽,合同……

 

刚把两个宝贝放桌子上,叶修就直接冲着目标爬过去,叶修先是抱住了离他最近的键盘,叶父有些惊喜,难道他儿子长大后会是个程序员?让叶父更惊喜的是,叶修抱着键盘不说,又去拿了电脑和鼠标,抱着三件套不撒手。

 

叶秋见哥哥这么做,也爬过去拿东西,叶秋停顿了一下,然后肉嘟嘟的小手就抓住了桌子上的一百块钱……

 

小儿子这是要经商的节奏?!

 

1999年5月29日

两个宝贝两岁了,已经能跑能跳,皮的不行。

 

今天叶母订了大蛋糕给两个宝贝庆祝生日,蛋糕被放在桌子上,两个人可望不可及。

 

叶修屁颠屁颠地跑到卧室搬出来一个小板凳,叶秋跟在叶修屁股后边也去搬了一个小板凳,于是两个人把小点儿的板凳叠在了大点儿的板凳上。

 

叶修说:“秋秋你上,我在下面接着。”

 

“好哦。”叶秋乖乖的点点头。

 

叶秋站上去,距离桌顶还有一点点距离,叶秋踮了踮脚碰到了包装,突然脚下一个不稳叶秋拽着蛋糕就向后倒。

 

叶修眼见弟弟要摔倒,站在叶秋身后想要接住他。

 

叶母在厨房听见动静赶紧跑了出来。

 

只见叶修叶秋两个人坐在地上,脑袋上卡了整个蛋糕……

 

2000年5月29日

三岁的兄弟俩已经准备好去上幼儿园了,今年叶母叶父送的礼物是书包和一众文具。

 

叶父乐呵乐呵的说:“你俩猜猜哪个是我买的,哪个是你妈买的?”

 

叶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包,美少女战士,铅笔盒也是!默默捂上了眼睛,不忍直视,无法相信,这一看就是他妈的风格好吗?!

 

叶修双手把自己的黑猫警长举高高,奶声奶气的回答:“这是爸爸买的,秋秋的是妈妈买的。”

 

“修修真棒!秋秋也棒!”叶母笑嘻嘻。

 

叶修又幽幽的来了一句:“这么明显谁猜不出来......太幼稚了。”

 

叶母叶父石化。

 

2001年5月29日

学校里有这么一个规定,如果某天有孩子过生日的话,是要被广播通报和全班庆祝的。

 

5月29号这天,叶修和叶秋就遇到了这种待遇。

 

听着广播里某老师重重的不知道哪儿的口音,还有生日快乐歌的背景音乐,叶家两兄弟接受了来自全班女同学热情的洗礼还有全班男生的羡慕嫉妒恨。

 

老师要求每个同学给予兄弟两个一个热情的拥抱,也不知道是哪几个小姑娘,抱了还不够了直接亲脸上了??

 

然后两位遭到了一群男孩子怨恨的眼神。

 

长得好看也是一种错误。

 

2002年5月29日

最近非典爆发,叶秋在生日那天直接发了高烧,吓得叶父叶母赶紧送进了医院。

 

叶修倒是没什么事儿,带着口罩和手套,叶修坐在病床旁边拉着叶秋的手,叶秋一直在昏迷状态,叶修就这么静静的在旁边看着。

 

晚上叶秋的烧退的差不多了,但还是要留院观察。

 

叶秋醒来看见叶修,咧嘴一笑,第一句话就是:“哥哥生日快乐!”

 

2003年5月29日

这几天两个人都很苦恼,因为不知道要送给对方什么礼物。

 

当天叶秋扭扭捏捏的问叶修:“哥,我不知道该送你什么礼物了......”

 

叶修指了指脸,笑道:“不如给个吻吧。”

 

2004年5月29日

今年的生日礼物比较特殊。

 

叶父叶母送了一只小狗,还很小一只,是只柯基。

 

第一件事就是起名字。

 

叶修戳了戳柯基的腿,就说:“不然就叫小短腿吧。”

 

叶秋瞅了一眼柯基的屁股,说:“叫大屁股也可以。”

 

......

 

最终经过两个人的考虑,还是准备叫一个正常点儿的名字,取名为:小点。

 

叶修:“从此以后,你就是我和叶秋的召唤兽了!”

 

小点:“汪汪汪。”???

 

2005年5月29日

一如既往的,这天叶母又是做了一次大餐。

 

“叶秋。”叶修突然喊道。

 

“什么?”叶秋有点儿疑惑,刚刚想放进嘴里的肉就这么停在空中。

 

“你看那边,有飞碟。”叶修突然搂住叶秋的脖子,伸手指向窗外。

 

叶秋傻乎乎的真的看过去了,啥都没看见,等到叶秋回头,就发现自己筷子上夹得最后一块肉不见了。

 

“混账哥哥你又骗我!!”

 

“我干了什么?”叶修装傻。

 

......

 

2010年5月29日

上了初中的两个兄弟开始走着上学。

 

“叶修······生日快乐!我······我喜欢你!”一个女孩放学时拦住了叶修,女孩手中捧着礼物,小脸通红,低着头不敢看叶修,看起来有些手足无措。女孩穿着漂亮的花裙子,头上戴着崭新的蝴蝶发卡,明显是精心打扮过的。

 

叶修的反应淡定得不能再淡定,他收过礼物笑道:“礼物和祝福我就收下了,谢谢你喜欢我,但我目前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抱歉。”顿了顿又说道,“今天你很漂亮。”

 

“哥哥!”叶秋在外面等了叶修许久也不见叶修,就直接到教室来找人了。

 

“我走了。女孩子早点儿回家。”叶修说道。

 

叶秋狐疑地回头瞅了一眼那个女孩,肩膀一颤一颤的,像是哭了。

 

走远了叶秋才问道:“怎么了?你欺负人家姑娘了?”

 

叶修停下脚步,双手掐住叶秋有些小帅的脸,说道:“你哥我是那种人吗??”

 

叶秋被掐住脸无法开口,只好用摇头来回答。

 

虽然叶修总是坑弟吧,但也只限于坑弟了,良好的家教让兄弟俩在为人处世上都很有分寸。

 

两个人迎着夕阳向前走着。

 

“你说今年的蛋糕是什么味的?”

 

“不知道,谁知道那两个高龄小孩今年又有什么花样。”

 

2011年5月29日

叶秋遇到麻烦了,很大的麻烦,他看见眼前的一群人,想死的心都有了。

 

平日里一个很混的女生,带着一堆小弟给他表白了。

 

看着后面那群男生的模样,叶秋感觉,如果他不同意,后面那群人就要上来打他。

 

正当叶秋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熟悉的声音让叶秋深深的松了一口气。

 

“这可不行啊,叶秋要是早恋,非被家里的老头打断腿不可。”

 

······

 

走的时候叶秋看起来都要哭了,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男子汉,你这是要哭啊?”叶修就算受了伤还不忘逗逗叶秋,当时情况紧急,叶修想都没想就挡在叶秋面前了,或许因为叶秋是自己的弟弟,所以当时冲上去挡上那么一巴掌才这么义无反顾,心里想着只是不要让弟弟受委屈。

 

“疼不疼?”

“疼,不然你试试?”

 

“那我帮你呼呼,呼呼就不疼了。”

 

“不用不用。”

 

“那我帮你揉揉。”

 

“啧,没事!”

 

2013年5月29日

叶修在去年离家出走了,考上了重点高中不上离家出走玩游戏去了。

 

这一年叶秋一直在怨恨叶修,因为应该离家出走的应该是他才对。

 

出生16年,第一次只有他一个人过生日,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叶秋看着面前的大蛋糕,不禁想到叶修,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有没有地方住,生活的怎么样,生日有没有蛋糕吃?

 

“生日快乐,哥哥。”叶秋一如既往的,闭上眼睛开始许愿。

 

那就让哥哥离家出走的这段日子,好好的生活吧。

 

叶修这边,苏家两兄妹知道今天是叶修的生日,很早就订了蛋糕。

 

苏沐秋不好意思的说:“经费有限,这么点儿蛋糕就凑活着吃呗。”

 

叶修看着眼前小小的蛋糕,笑了笑:“我平时在家也不吃蛋糕。”

 

“叶修哥叶修哥,要许愿哦!”苏沐橙笑眯眯的。

 

叶修笑着闭上眼睛,我在意的,在意我的,都好好的吧。

 

“叶修哥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祝我自己16岁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啊,白痴弟弟。

 

2015年5月29日

“咚咚咚,咚咚咚。”很有规律的敲门声。

 

“来了来了!”苏沐秋喊道,心里也纳闷,这么早,谁会来这儿?

 

苏沐秋打开门就懵逼了,眼前站着的是一个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只是气质和发型不太一样,要不是刚才路过叶修卧室门口,看见叶修还睡着,苏沐秋或许就会认错人了。

 

站在门外的叶秋手中提着一个大蛋糕,温和的问道:“请问叶修是住在这儿吗?”

 

“叶修,有人找你!”苏沐秋朝屋里喊了一声。

 

“来了······”有气无力。

 

叶修从屋里出来,看见叶秋也是一愣,问道:“你怎么来了?”

 

叶秋晃了晃手中的蛋糕:“你18岁生日。”

 

“也是你的。”

 

“我知道。”

 

“今天留下来一起过?”

 

“不了,赶飞机,爸妈还在家里等着,你什么时候回家?”

 

“呵呵,不知道,反正不是现在。”

 

“我等你回来。”

 

“等我回去你好离家出走吗?”叶修说道。

 

叶秋瞪了叶修一眼,闷声道:“给你蛋糕,我走了。”

 

“慢走,18岁生日快乐,路上小心点儿。”

 

叶秋突然回头,跑到叶修面前,塞了个红包在叶修手里:“这么多年你的零花钱!我都给你收着呢,今天18岁生日,不在家也要好好过。”

 

2017年5月29日

这天叶秋和叶修在QQ语音聊天。

 

叶秋:“你今年回来吗?”

 

叶修:“我现在在联盟混的正好呢,不回。”

 

叶秋叹了一口气:“哥哥,其实······小点死了。”

 

听见这个消息叶修心下也是一颤。

 

可是······

 

“汪汪汪汪!”

 

叶秋那边传来狗叫声,然后就听见叶秋气急败坏的声音:“小点你就不能配合一下吗!!”

 

2018年5月29日

H市被乌云笼罩,霎时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

 

又是熟悉的敲门声,叶修想想也知道是谁了。

 

打开门,叶修有些小吃惊,门外的人如他所料是叶秋,只不过是个被淋成落汤鸡的叶秋。

 

叶修一把将叶秋拉进房间,皱了皱眉头:“出门不看天气预报啊??”

 

叶秋有些尴尬:“看了,但看的是B市的······”

 

“······”

 

叶修找了条毛巾递给叶秋:“擦擦,别感冒了。”

 

回头叶修又找了件自己的衣服,让叶秋换上了,叶秋看着叶修的衣服止不住的吐槽叶修的品味。

 

“哪来这么多废话,穿着舒服就行了,我哪像你,这么有钱各种名牌的买。”

 

“你在联盟里混的不是挺好?”叶秋问。

 

“那也没你赚的多啊!联盟现在才刚刚起步。”叶修笑道。

 

“那你什么时候回家?”

 

“我说你是不是每年都要这么问我一遍?”

 

“当然,哥哥,小点它,可能真的撑不住了,你不回去看它最后一面?”叶秋说的跟真的似的,叶修差点儿就信了。

 

“编,你接着编。”

 

叶秋见骗不成,只好放弃。

 

“今天什么打算?”叶修问道。

 

“哼,你带我好好在H市玩玩。”

 

“行行行。”

 

到最后,两个人是靠着导航玩了一天。

 

“你这么多年在H市是怎么过的??”叶秋疑惑了。

 

“我以前是宅在家玩网游,现在是在俱乐部玩网游,哪有时间出来玩!”

-END-

两个大宝贝21岁生日快乐,他们两个真的是太好了,能有一个兄弟是个特别幸福的事情。

评论(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