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伞修伞】无恙(7)

#娱乐圈,影帝叶×经纪人秋,HE保证

#伞修伞,全程清水,无特定攻受,攻受由心证

#私设如山,请自动避雷。

#更新贼慢,完结有生之年,文笔不好。


  叶修喝醉酒后的事情醒来啥都不记得,在苏沐秋咬牙切齿地说再也不能让他喝酒的话中叶修推测出,他的酒品可能不太好,叶修好奇自己醉酒后干了什么。


  苏沐秋没好气地说:“哭着喊着让我包养你呢!以后别在外面乱喝酒!”


  叶修对苏沐秋的话表示质疑,他不认为自己的酒品这么差,但是奈何自己想不起来,没有证据推翻苏沐秋的言论。


  在剧组的时间过得很快,叶修的戏份不多,就是比较分散,拍了两个月叶修就杀青了。期间有不少星探看上叶修,这中间公司的质量参差不齐,苏沐秋把这些公司的老底探了个遍,没有找到满意的,不是大公司也没什么,但底子要干净。


  叶修的暑假就剩下了一个月,开着账号和苏沐秋一起下下副本,两个人去网吧的次数这些年来数不胜数,早就和网吧老板混熟了。


  这天在嘉世网吧,老板陶轩在两个人临走前叫住了他俩,陶轩拿着手机翻到一个娱乐新闻,拿着给两个人看,小声说道:“你们看看?这个是不是叶修?”


  两个人定睛一看,嚯,还真是。


  这篇报道其实是写的那个小网剧的男主角,叶修因为演的是男主角的侍卫,不可避免的入了镜。原意是要捧男主角的,但好巧不巧,叶修这张图拍的特别好看,站在男主角身旁只露了个侧脸,嘴角微微弯了个弧度,正好迎着光。


  惊为天人。


  这一个报道对那个男主角的影响有限,倒是便宜了叶修,这篇报道一出来,评论区一堆人问那个男主角旁边的男演员是谁?新人吗?怎么以前没见过?长的好好看啊。于是引发了一波讨论,倒是给叶修圈了一些颜粉。


  陶轩一直有想要转行的打算,开个娱乐公司,眼前就有两个现成的苗子,他自然是想好好的抓住。


  陶轩乐呵呵地开口:“听说叶修考上了某电是吧,真是前途无量啊。不瞒你们说,我倒是有意开个娱乐公司,两位有没有兴趣啊?”


  拉人的意图再明显不过了,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叶修笑道:“陶老板不会是在开我玩笑吧?”


  陶轩:“这种事情我怎么给你开玩笑嘛!我认真的!”


  苏沐秋神色有些犹豫,见叶修不回答,苏沐秋说:“陶老板,这事儿不是闹着玩的,我和叶修回去考虑考虑,您也是,这可能会搭上您所有家底啊。”


  


  陶轩这一出的确让苏沐秋纠结,交情在哪儿摆着,陶轩也是一副诚意满满的样子,据说陶轩在娱乐圈也认识不少人,资金或许不太行,但是人脉还是有的,最重要的是,如果签了叶修,三四年之内陶轩首要捧的,只有叶修。


  苏沐秋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叶修一把按住苏沐秋,无奈道:“睡吧我的哥,别闹腾了。”


  苏沐秋转过脸和叶修面对着面,看着叶修的嘴唇,欲盖弥彰的抿了抿嘴,然后眼神飘到别地方。


  苏沐秋:“我在想,要不要答应陶老板。”


  叶修伸手捋了捋苏沐秋已经有些长的头发,被苏沐秋一巴掌拍了下来,苏沐秋嘟囔:“别动我头发,都油了。”


  叶修开口:“答应他吧。你不是要做我经纪人吗?签别的公司,估计别的公司不会要你当经纪人的。”


tbc.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