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叶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喜欢互宠,控dang打架远离我。
叶修&奚平

本人最爱,心头肉。

【长顾/舟渡】偷喝酒联盟

#ooc有,杀破狼×默读,舟渡穿越到大梁……
 #联动系列1(2)(3)
 #沙雕向,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系列……
 #听说小红心和小蓝手更配哦
 #祝顾帅生日快乐!

 

  顾昀那天晚上感觉自己眼瞎更瞎了。

  费渡那天晚上感觉自己的唯物主义观念崩塌了。

  那天骆闻舟把费渡压在床上正准备行不轨之事,然而忘了关门,骆一锅摇头晃脑的闯进了卧室,歪着头疑惑的看着床上的两个人,骆闻舟和费渡完全没看见骆一锅。骆一锅吨位未知,盯准床沿,谁也看不清骆一锅是怎么使得劲儿,一跃而起,跳上了床。

  这一上床不要紧,不知道是按了什么灵异的开关,一眨眼,两个人眼前都是一黑。

  那天我们的大梁太上皇在故园的床榻上一声一声喊着“义父”,顾昀散着长发铺在床上,一脸的不情愿。

  顾昀轻声道:“长庚,别……别叫义父。”

  顾昀这话刚说出来,就被长庚用嘴堵住了。

  突然“砰”的一声,阻止了长庚的下一步动作。

  长庚那一刻有些怀疑,自己可能是乌尔骨又发作了,产生了幻觉。

  骆闻舟那一刻有些怀疑,自己可能被炸的有后遗症,产生了幻觉。

  长庚身下顾昀的衣服已经被长庚脱下了一半,露着胸前一片春光。骆闻舟身下的费渡的上衣不翼而飞,下身只剩下红秋裤。

  顾昀和费渡感觉自己有点儿冷,一个是被吓得,一个是真的冷。

  长庚和骆闻舟一个在床上,一个在床下,对视了一眼,两个人在对方的眼里都看出了“自己人”的信息。

  骆一锅从骆闻舟背后懒洋洋的踱步走进了长庚的视线,当着四个人的面儿,在原地伸了个懒腰,寂静的房间里突然就传出一声懒惰的猫叫。

  全场:“……”

  费渡和骆闻舟穿越了,连带着骆一锅。或许也遵循了一般穿越的套路,穿越肯定能和当时的一些权贵人士相识,相爱……啊相爱这个是没有了。

  费渡和骆闻舟就遇见了当朝最牛逼的两个人,前任皇帝,现任太上皇李旻,当朝主帅顾昀。

  骆闻舟和费渡衣冠不整,脱下的衣服没跟着一起穿越,长庚派人给两个人找来了两件衣服,穿古装的两个人又是另外一种帅气。

  骆闻舟和费渡两个人随遇而安,反正这儿有人管吃管住,没有工作,简直乐不思蜀,怎么回去?这个问题。两个人决定随缘吧。

  长庚和骆闻舟聊天好像很投机,经顾昀和费渡的偷听来看,两个人的话题无疑以下几种。

  1.我和我家那位的相识

  长庚:“我认识他的时候,我还很小。”

  骆闻舟:“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很小。”

  2.我和我家那位的相恋

  长庚:“过程很曲折,好几次都在生死边缘。”

  骆闻舟:“我们过程也很曲折,也是好几次都在生死边缘。”

  长庚:“他曾经被炸的半身不遂。”

  骆闻舟:“他也曾经被炸的半身不遂。”

  3.我和我家那位的日常

  长庚:“他喜欢喝酒,但是他身体不好,我不让他喝。”

  骆闻舟:“我家那位也喜欢喝酒,他身体不好,我也不让他喝。”

  长庚和骆闻舟对视一眼,都生出了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而费渡和顾昀话也投机,两个人在密谋着一件大事。

  怎么才能在不被长庚骆闻舟发现的情况下偷酒喝呢?

  故园的酒全都藏在地窖里,都是有数的,有专门的人统计,就是为了防止顾昀偷酒喝。

  地窖里的酒不能喝,两个人只能另想办法。

  于是顾昀声称带着费渡出去逛一逛,实则是准备去酒楼喝酒,长庚不疑有它,准了。

  两个人从外面回来,身上都是酒味,于是第二天早上,两个人都没能起来床。

  骆一锅的小日子过的很舒服,还有了一个小跟班——一只老鼠。可能顾昀在监狱的时候和老鼠结下了不解之缘,后来自己养了只老鼠,取名顾一刃。

评论(17)
热度(4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叶 | Powered by LOFTER